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3:23:1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人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看別人文章
不是去體驗他們的痛或感動
而是看他們如何表達
因為接收的
跟表達的
都不一樣

有些事
只有那些人懂

最近
好像很多人困惑 迷惘 失落 惆悵
許許多多
課業 人際 感情 球場
都有道牆
就像你現在肚子很餓
走到基隆夜市
卻尷尬的發現沒帶錢的感覺一樣
煩!無奈!

課業上
88天了
在88天就得被拖到行刑台上槍斃
我不知道像Ack 憲仔大哥 那種成大 台大人是如何度過的
或是耿升學長那種"雙測滿級分"的人是如何調適
只是覺得
值得嗎 來得及嗎
我知道這心情只有考生懂~

球場上
要把球放進籃框裡
對於一個後衛來說
我還很有的學
(幹我的左手叫那些做復建的來上籃可能都比我強)
我知道詩杰會懂

人際上
那個失去很久的朋友
我一直想把你找回來
還有
整天嘴砲來嘴砲去不累?
我想阿弟會懂

感情上
如果能唱出我的感情
我想
先來一首I believe
再來一首我可以
插一首 做你的男人
最後來一首艾略特的Wait For You
我想奕霖會懂
但感情的事
喜歡的人不懂
朋友懂有沒什麼用
嗯 冷了

台長: DADE~阿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感動的 事是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