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2:48:1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那台是野狼喔?

)呃,是金旺...

>喔,是打擋車嗎?

)對啊,不過沒有離合器,是循環檔的。

>那不會爆衝嗎?

)不會,你要試試看嗎?

>不了不了...




嗯,這是我今天下班和從小跟我玩到大的鄰居對話
他是個騎RS抽七星的標準台客,突然對我的金旺產生興趣




什麼都可以問,別問它
它爛透了!









真的
只有外在真的沒用
我後悔了











誰要用四萬元買一台八年車,我一萬賣你...













煞車不靈飆車不快爬不上坡轉檔不順引擎沒力

它很省油




靠背
我被騙了


台長: 高阿根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十隻麻雀一家親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客運萬歲
此分類上一篇:鬼剃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