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3:02:5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受夠了
真的徹底受夠你了





別那麼自私
自私的
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事件重複上演
也許我防著你
偷偷的考驗你
但我也一再的原諒你
一再的說服自己跳躍過你的那些缺點


原諒你,我做到了
我一樣處處替你設想
不是嗎


但要我忽略你那些一直不改的缺點
朋友
若是你,願意接受嗎















今天你的角色換作是我
願意原諒我嗎?
























我不是想說我有多寬宏大量
但你知道我
多在乎你這個朋友?
也許
空談

台長: 高阿根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如果不說有誰知道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啊...
此分類上一篇:心有戚戚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