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3:44:3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四月三十號來臨的一刻,我已經傾盡我所能
告訴妳平常我沒有說出來的那些話


雖然我的文字天花亂墜
但我的言語未必能說的完整
口拙
失色









明年的
後年的
大後年的
大大後年的
.
.
.

妳的每一年,每一年生日
都會有我

失落的
低潮的
感性的
開心的
歡笑的每一天
我願陪在妳身邊



要做到,不只是愛情
還有永遠






也許如妳所說的世事難料
無法為下一秒設想
但至少在當下,現在這一秒
我還是深深愛妳










希望妳的願望會實現
也希望妳能樂觀一點












更希望我們的路,永遠永遠
給我親愛的寶寶
happy birthday

台長: 高阿根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甜,甜,甜 |
此分類下一篇:滴兒,,,
此分類上一篇:非我本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