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2:44: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二十九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了 來不及勒 起床! 九點四十分了...|||
今天上的課叫做旅遊英文 旅遊英文其實還蠻有趣的
他很簡單沒有難度,都是一些很口語的東西
就好像一年級的英文聽講....||| 哈哈 被你嫌到不行的濫課程
第一次上這們課的時候 因為人太了....不對>>是教室太小
所以遲到的我就沒有位子了 只好搬一張椅子 勉強撮合撮合 ㄎ
於是今天特別提早了一點...哈哈 今天換了大很多的教室
一走進去....耶奇怪人怎麼那麼少一 一" 翹課的還真多 哈!
這堂課一開始都會有一分鐘用英文來聊一些主題 比如說上一次是
暑假的旅行 而這一次是電影了! 下一堂課是運動>>馬上想到排球一.一
我發現有一位學姊還蠻勵害的 可以直接用英文表達
大部分的單字都是我聽的懂得 但想了一想 口語的東西不就是這樣嗎?
沒有太多的文法 聽的懂就可以了 ㄏㄏ!

下午上完了旅遊經營管理 七點多我衝到了排球場去了 嘿黑!
沒錯今天就是女排的冠軍戰了!! 心理很期待 滿腔熱血為她們加油!
旅遊~~~衝阿!(口號...|||)
第一局可以說是戰況激烈 兩隊僵持但最後分數被拉開了....
最後以25:21輸了第一局....但是沒有氣餒 這下子火力全開
第二局強追猛追之下一度以一分領先 戰況比第一局還要激昂
24:24 duce 很神奇的 你來我往之下 25:22拿下第二局 黑黑!
第三局十五分制 敵方以8:5領先 換場!
後來涵淳(就是你說很厲害的那個女生)很快的拿下三分8:8平手的局面
最後一度落後兩分到了14:12 直追 14:14 duce.....ㄜ 超緊張的
我們對先拿下duce1 發球失誤又再度平手 很慶幸的
終局以17:15贏得了冠軍 抱獎盃回家睡囉! 哈!
勝利的那一刻 全部的人都尖叫 因為那是她們上一年練習的成果ㄏㄏ!
這也是繼上一次新生盃亞軍後 再度獲得冠軍 哈哈! 瞧隊員們
個個眉開眼笑 相約下學期一起回到系排為大觀盃而努力!
果然勝利之後 更讓人想要繼續打排球 更熱愛排球了!
雖然我沒有參加比賽 卻也很緊張 勝利之後也跟著雀悅

嗯.....她們已經慢慢脫離了 快樂排球的年代了 ㄏㄏ!

今天上大夜班23點上班去了 第一天果然很累....
爾且我什麼都不會 就隨便做 哈!
還是這樣過去了.......累喔....

想你....

台長: 浩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