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0:48: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二十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玩了課下午五點上班,在房間裡玩電腦一直到上班時間
這家7-11目前有店長(淑麗).副店長(雅君店長的女兒) 職員有寶蓮(早班)
晚班有 一個女生 和 三個男生在輪 大夜一個
所以....店長要我可以輪班也可以上大夜....因為星期五不用上課
所以明天就要上大夜班了....一.一 ㄟ害~~~
其中一個職員叫做弘揚他什麼事...都比較不會
所以會一直問....連一些基本的也不太會....動個頭腦都不肯
所以跟他一起站班好累....>.< 嗚~~~~
明明再交班的時候 要有一個人幫我站櫃檯.....結果他居然跑去補貨
ㄜ無言啦 氣死我了哈哈~~~重點是....客人很多押 所以要做的事情
做不太完.....其實沒有什麼事情啦
上班如果是上班三點的班 一上班就是先點高單阿
這和你以前以樣阿! 點完大概就快四點了吧
但是目前為止我很少點高單耶 這太麻煩了....難得今天下班的時候
嘿嘿嘿 我也沒點耶....進去裡面用電腦查一.一
三點多到四點就是補一些熟食 因為學生要下課了 會到店裡買東西吃
這熱狗機真的是...要補一兩次 生意真好
七點多有空的話就可以吃飯了 沒人送便當啦 嗚~~只好吃SEVEN 用SEVEN...
到了八點開始補飲料囉 九點檢飲料過期 然後大概這個時候
便當就會來了~~~~用PDA驗可愛的便當一.一 7-11便當就是好吃阿
很少有報廢耶 真是的>.<
真是的今天補到12點多才回家.....回到家跟我姊聊天說
聊的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跟他聊心事了 哈哈~~~~我還跟她說
你說她還蠻可愛的事情 她很高興勒 挖哈哈~~~~後來
她還跟我說了她的八卦耶 她居然交了男朋友了一.一
嚇到了 從來沒聽說他交男朋友耶 哈哈 不過是剛剛交往爾已啦
爾且她男朋友在等當兵 不過我看過照片喔!! 普普囉!
看起來很老實的那種阿 不丑啦 哈哈! 只是她們認識的過程
還真離奇 挖哈哈~~~真是妙阿...聊到兩點多...睡不著 就打給電話給你囉!
其實很想你 雖然前幾天才見面 但是人家就是想你阿
哈哈 我很乖喔 都沒有亂跑 乖乖上課 乖乖上班^^~~~~
想著對角的你在礁溪 是不是也很想我呢^^~~~~
是不是在讀書阿? 一定很認真...加油喔! 最愛你惹!
晚安!MMMMA

台長: 浩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