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11:20: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經常性作夢的我,每天作夢是必然的。國中時,同樣的夢可以重複到在夢中告訴自己已經知道結局了,每天也都會不同的劇情上演。

今天做了一個夢,夢到被老闆fire,而且是到辦公室才準備上班時被告知,要我收拾之後馬上走人,並只發工作這十天的薪水。記得自己當時的反應是把東西收收後放在一邊,因為雜物實在太多,就先把比較重要的帶走,留下的堆在座位旁邊走道上,想說以後再回來拿。但是後來劇情又跳到我一直跟總編輯、跟老闆爭執,因為若要資遣員工,少說也要一個月前通知,他們沒盡到事前告知的權利,所以我要求要有資遣費,並且請勞工局的人員來協調,不然就繼續來公司上班,不理他們的裁員決定。

天阿!我是怎麼了,是不是擔心老闆覺得自己沒做什麼事想把自己給開除。

天阿!是不是之前的離職糾紛一直影響著我。

天阿!雖然這份工作做得不起勁,目前還是需要這份工作的。

台長: 妙小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