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7:55: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多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他聊到半夜,拖著疲累的身軀、忍著因睡眠不足牙齦浮腫的不適,站在家裡附近的馬路邊。

思緒多變,令人摸不清他的想法,一會說明天一起吃飯,一會說要離開協會,一會說會繼續帶我去爬山,一會又說要離開我。說真的,是不是射手座的男生真是如此善變。

整件事說起來,是自己不對。

不應該給他太多機會接近自己,不應該給他虛無的假象,也加入了太多自己的以為,以為他不是真心的喜歡自己,以為他射手座的花心一下子就會喜歡別人,以為他就算受傷也可以很快的復原,沒有想到最後卻是逼得他離開協會,離開自己。

他說,他可以給我更多我想要的生活,他說,我現在的日子過得不快樂,他說,我跟他在一起很快樂,他說,他喜歡看到我很快樂。所有的說法,都是他說,快不快樂,自己應該最清楚,但卻迷惘,目前的生活或許平淡,卻有明確的未來藍圖。他們兩個人的個性大不相同,一個溫柔,一個衝動,嚴格說來,年紀小自己五歲的他是完全不納入考慮的。

為什麼會想要找人來陪自己,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這種被追求的感覺,很新鮮。但卻對他太殘忍,殘忍是因為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喜歡上自己,卻又無法得到同樣的回應。他不是唯一說要陪我去爬山的人,在他之後,還是會有人可以帶我去爬山,究竟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說,不要再看到是遺忘最好的方法,所以選擇離開。走了就是走了,留下的工作未完成,留下的閒言閒語聽不到,留下的自己面對眾人的眼光,曙鳳蝶飛走了,短暫停留又匆匆飛去,留下令人錯愕的回憶!

台長: 妙小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