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7:05: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對我而言從來都是個未知數。即使與他在幾次談話中提到未來、結婚、生子,甚至討論結婚之後住哪裡好如此細節的事,卻還是不確定。在一次會面中你問我:「就是現在的他了嗎?」我遲疑了一下,迴避你的注視說:「嗯……如果沒意外的話,是啊。」這個回答對感情專一的你而言似乎不太滿意,你一臉狐疑的說:「什麼叫做沒意外,這裡面存有不確定的感覺。」

是的,我的確是不確定,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會結婚;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會嫁給他;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會走上一般人所期望的人生旅途。但我人生意外的開始,卻是遇到你、與你聯絡上。

過去與你的那一段我其實並不懷念,因為實在是太難以想像怎麼開始怎麼結束,一切都在渾沌中,說不上愛情,說不上戀情,說不上對彼此的了解。像現在這樣久久一次的關心時常令我無助,夢中出現的你令我無所適從,現在擔心的和那時擔心的,是一樣的,究竟等久了會不會是我的。


台長: 妙小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