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00:23: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無意間連到了某位國小同學的網誌看了一下

 

他打了一段話大概是這樣的

 

"當你那些所謂的好朋友離你而去  你剩下的會是什麼?   是家人"

 

 

我很同意這句話

 

我自己小小的改過了這段話~

 

"當你那些所謂的好朋友離你而去  你剩下的會是什麼?  那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深深的感受過這句話    真的是太棒了   這句話

 

曾經有人說過"朋友是永遠的"    現在我並不這麼認為了 

當初不懂事才會聽信這句話

 

所謂的好朋友     自己所謂的好朋友     到最後呢?

 

說翻臉就翻臉   人心隔肚皮    雖然不能以偏蓋全   但事實也是如此

 

不過我好像還沒有跟朋友搞到翻臉的吧=0=

應該沒有吧~哈哈

 

老爸曾對我說: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這也是為何我常被人欺負的原因吧=3=

 

今天看完了一本小說

發現   謊言即使是出於善意也是謊   自以為無傷大雅的謊也是謊

傷到的是對方對自己的信任和自己無意傷害的心

 

現在的人不可能不說謊~所以我不能說我以後都不說謊=0=

但請相信我是個好人    天真無邪    絕無惡意^^

 

鳴~突然想起上次主人打的狀態:"大雨過後會有晴天嗎?xxxx還剩下什麼"

(xxxx是忘記的字   不太記得了)

 

嗯~總之我們現在好像沒事了^^(應該吧~終於啊~=3=)

台長: →不會游泳d企鵝←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