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1:40:0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1-824澳珠圳四天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4點半起床  幾乎沒睡

快6點才出門 

出門前去買早餐順便看夾報(沒適合的工作)

還去7-11買了4杯泡麵(買3送1)

 

哈!我們家耍大牌!人家6點就要出發了,我們6點才出門

但聽說好像不是最後一個就是了

 

飛機上有餐點耶@@"

有個空姐喜歡我的某個粉盒,問我是哪個牌子的!呵呵

她服務態度超好的唷~老弟都被她電到了,一直說她好正

其實我跟老媽都覺得還好耶~哈哈(原來老弟喜歡那型的^^)

 

至於這幾天玩了什麼,太多可以講了!用打的我手會斷掉

總之就是很熱   很累   行程很滿   每天都睡不飽   走到腳好痠

不知不覺的吃吃吃   就胖了2公斤>0<"

 

不過~現在有下降的趨勢了

說到菜,有個有名的"烤乳鴿"(不大隻沒什麼肉)

家人裡只有我和老姐有吃,其他人可能覺得太可憐太噁心就沒吃了吧

那乳鴿小小的頭還擺在盤子中間呢(有拍照起來)

老弟說:我們家的鳥被烤了以後應該也是這樣子吧

老爸的同事跟老弟說:我看你應該很早就想把你家的鳥烤來吃了吧

哈!我們家寶貝那麼可愛怎麼可以烤來吃咧

 

再來還有貴州產的茅臺酒  43%  我看到都要暈了

這能喝嗎?我一小口就趴了吧=0=

但看珠海的地陪小姐喝的滿高興的,好像對她來說是小case(佩服佩服)

於是我還是乖乖喝我的青島    看其他桌的人喝著烈酒聊天=3=

 

第四天回台灣的飛機上,座位前都有小電視

可以聽音樂看電視玩電動

我都不想下飛機了=0=

 

好吧~雖然睡了快12小時,但還是覺得好累!好像有點感冒

剩下的就到無名相簿觀賞啦~想看再問我密碼吧=0=

 

ps 澳珠圳=澳門  珠海  深圳

台長: →不會游泳d企鵝←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