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1:05:4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天都在上班,連上了六天的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不過這樣也好,雖然每天都在上班中度過,但也還蠻快樂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工作,不過還好我只是計時工讀生,要是真的要做
這份工作,大概也不適合吧!因為真的很累!

早上和萌甄搭CQ區,還頗好笑的。呵~很喜歡萌甄,每次和她搭都沒有很大壓
力,而且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晚上和阿馬搭RK區,一開始在R區就快瘋掉了,雖然阿馬是資深區長,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而更有壓力吧!不過已經很久沒和阿馬搭同一區區員了,和她一起也可以學到很多。

進陶板屋快要半年了吧!和心儀值班搭過一次,和小豫搭過一次,和副店也搭過一次,和阿馬也很少搭,俊彥去台北之前通常都和俊彥站CQ區,和萌甄最近常搭,仕彬偶而會搭,有時候會跟主任搭,裕章也頗常一起搭擋,不過之前好像也有和誰搭過的樣子,卻想不起來是誰?跟美齡搭的時候都會被派去走餐。其他的好像也沒有什麼印象了。

晚上和阿馬搭擋還算順利,不過我卻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本來東西撤回去之後要回R區收湯碗的,剛好看到飯團出來而沒有人走,就急著把R區的飯團走回家,忘記我的湯碗還沒收,結果是阿馬去收的。

每次當區員的時候都會立志:不要讓區長撤到餐。這是我最大的成就感,這也是我喜歡當區員的原因吧!

走餐走的再快再多也沒用,因為完全沒有成就感。

恩,我自己也覺得自己還頗奇怪的,不過算了,我本來就是個怪人。

台長: 明玕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7.24.06
此分類上一篇:區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