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07:55:03| 人氣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那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號早上一起床就吐了,說不出來的反胃…前一天晚上你又生我的氣…每一次沒有順你的意就不理我了!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冷到睡不著…好不容易終於睡著了…醒來之後玩了一下,你好像氣消了,我卻開始發抖了…沒辦法上班,所以你送我去醫院…沒想到,那竟然是最後一次踏進你家…
在醫院的第一天,你去上班以後,晚上我冷的在床上滾了很久…從來沒有像這樣難過到飆淚…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一直到隔壁的阿姨發現,幫我叫了護士,但是護士始終沒來…就在那時候我吐了…連走到廁所都沒辦法…也是隔壁的阿姨幫我拿垃圾桶…好不容易熬過了第一天,我發燒、吃藥、然後終於等等到你…你卻說哪有那麼誇張…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我心裡還想著雖然你不太貼心,但是總算對我比較好了…
那一天你說很想念咬我的感覺…可是其實我更想念你的溫度…
星期六晚上有朋友突然來看我…其實很吃驚,大概超過半年沒聯絡了吧!他問了我近況,也問了你…還帶了衣服來…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比自己想像還愛你…
我還習慣著你溫柔卻也不溫柔的吻…只是怎麼就成為了最後一吻?
你接我出院…一句話不說,或許果真到了盡頭!是不是因為我們之間的緣份這麼短,所以情才會這麼濃?我知道我們無法成為朋友…因為我們都無法克制自己的情感,而且這樣太累了…
雖然我一直都做好隨時會失去你的準備…但是從你嘴巴裡說出來,我卻還是好難過…我答應你會好好的生活,所以就算沒有你也要離開現在的環境…我一直都有在努力…因為我希望有一天可以重新回你身邊…
我不敢幻想能跟你走一輩子…也不想現在的壓力加到你的身上,所以或許…你的離開是對的…

台長: 明玕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最初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