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05:4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幸福呢?

遇見你之前,我不斷的尋找幸福的定義,但卻沒有人能給我令我滿意的答案。

『妳相信愛情嗎?』你微笑著問我。
『我不信。』我笑著回答。『在遇見你之前,我什麼都不信,因為我不相信有人能夠給我幸福。』
『那現在呢?』你問。
『你說呢?』

遇見你雖然只是不久前的事,當你掛斷電話,當你對我微笑,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句話,一支筆,一個微笑。我的心,就這樣跟著你走。

『妳喜歡我嗎?』你這樣問我。
『我...沒辦法回答你。』也許對你只是習慣吧!因為我不懂幸福!我想。

你終於離我遠去,雖然還是會用電話連絡,但當你說已決定要待在他鄉工作時,我的眼淚終於不自覺的流下。
我想你並不知道我喜歡你吧!

電話那頭的你,大概沒有聽出我哽咽的聲音吧!
『恩,在那工作也好。你要加油喔!我有點頭痛,你也早點休息吧!』說完急忙掛斷電話,淚水卻忍不住流下。

習慣了抽菸的你,我也將你喜歡的菸點起,感覺你的味道,感覺你的溫度。
究竟是怎樣的心情,我竟會愛上你?
你過往的溫柔,帶給我的一切,難道都只剩下回憶?

為你埋葬的片片柔情,你看不見,是否也感覺不到?
為你,本來等待的一個月,現在卻成為無止盡的漫長。
我無法想像失去你的以後會怎麼樣,只有把片片的心碎,往心裡藏。

台長: 明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完美的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