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1:45:2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好自為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胭脂扣裡十二少說
"我對你會膩 誰可以一輩子愛同一個女人
但是你總是有千萬個你
於是膩了你 還有另一個新的你可以深愛"

知道這句話 是因為一個朋友的文
但是也因此很有體會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 我歷任都很捨不得我
只要我想 沒有逗不笑的男人
因為我鬼靈精怪 點子特多
總是知道在什麼時候說什麼樣的話做什麼樣的事
知道如何讓人感動讓人心疼讓人感到幸福

要對一個女生無動於衷容易
對我卻難
因為我有百種樣子千種花招
我可愛我聰明我反應快永遠不膩

這就是為什麼
你跟她在一起兩個月 就
當你看著她你不再感覺甜蜜 你覺得她boring

而我可以讓你三年都在甜蜜期

因為已經經歷過我
其他女人都會是庸脂俗粉 很抱歉


你覺得三年了對我好像只剩下責任了嗎 對她有感覺了嗎 是該劈腿的時間了嗎
好吧 你去吧
前兩個月過了

你接下來要經歷的 才真正叫做責任
請好好體會並活在自責之中



我知道你已經跟我懺悔過了
我知道你已經說你還是愛我了
我知道你已經想過以後跟她分開要再跟我在一起了
我知道你已經告訴過我你最快樂的時間不是跟她是跟我了
我知道我知道
經歷了這些腦袋被醬糊黏住的日子 你自己才發現
不管你跟誰在一起
我是無可取代的


而你自己也知道不管你再自責 一切都太晚
你只能繼續往前走
相信我 跟一個boring的女生 一個不了解你的女生 日子一成不變

這段路會又臭又長


而我的百種樣子千種花招
有別人好好疼惜

當我看清這一切事實 才發現以前對你執著的我多麼傻
你所能給我的一切 很多人都可以做到 甚至比你更好 好幾百倍
而我賜與你的一切 那樣情感的質地和付出那些東西的重量 是永遠複製不來的
你卻以最糟的方式把最可貴的東西丟棄



我還是沒辦法說出 "祝你好好幸福" 這句話

並不是因為我還沒釋懷
而是因為當我看清一切 我為我曾經那麼愛的你感到悲哀

悲哀到我只說的出 "祝你好自為之"



You are so pathetic that the least I can do is to feel sorry for you.





台長: 大口吸大口呼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