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8:08:5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軼凡 - 比喻紅綠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伯峰


我想正式介紹給你

這位是軼凡
我們在一起一陣子了
在你劈腿不久之後
我當時真的很痛苦 而曾經說要陪我一輩子的你 變成世界上最狠的人
但是痛苦過後
我下定決心要往前走 不管多痛
然後我開始專注於別的事情 譬如說怎麼變得更漂亮
然後我開始忘記
然後我開始相信分手是好事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然後我開始釋懷
然後我才發現我也許可以喜歡上
早已經喜歡上我的軼凡
他當時完全不知道我們的事情
只是他出現的那個時間點 那個姿態
以及他所有讓我心跳加速的特質

所以 我們在一起一陣子了



這位是軼凡

(外在方面)
28歲 身高180 體重82
腹肌已經退化了 只有六塊
又高又帥型
夏天的時候喜歡去跑步 練單槓
冬天去打籃球和上健身房
還會踢足球 游泳 以及柔道
超級陽光的運動型

(學歷方面)
大學唸chemical engineering畢業
在一家叫D-LINK的竹科公司的北京分公司 工作了五年 職位是電腦工程師
又想唸書之後 在這裡拿Second Degree 主修是 computer science
最後一學期 接下來要唸碩士了
成績平均是A 申請的每一家研究所都錄取

(個性方面)
行動力很強
今天一定要做完什麼事就一定會達到
如果他一定要唸書 而且覺得女朋友也必須唸的話
那兩個人就必須好好把書看完 要幹麻再去幹麻
不論是撒嬌 生氣 或是色誘 都沒有用
唯一的特例是女朋友生病的時候
那他就會從早陪到晚 煮飯 盯吃藥 呵護 等等
很溫和很有耐性也多了成熟

很有意志力
我從來沒遇過 在一個男生要爆發的邊緣 邀請他擁有我 卻居然被拒絕
對他來說無所謂 他卻覺得對我來說很重要
說要慎重 要在最對的時間點和態度才可以

好男人跟大男人的綜合體
給我很多自由 不限制我的想法 穿著 行蹤 朋友 習慣
但是如果覺得對我好的事情 會幫我做決定
例如說生病不準吃牛肉 明天一早presentation今天就不准因為無謂的事情晚睡
會突然把我撲倒用力吻我 害我小鹿亂撞超害羞
如果在外面看到想幫他買的東西 一定要先打電話問他
會碎碎唸說洗衣服好麻煩 但是我一轉身衣服已經洗好了
儘管朋友吐槽 在超拉風的跑車裡他還是會說
哎呀我女朋友非要我繫安全帶 然後自動把安全帶調好

他很有魄力 很被大家尊重 風評總是一個行的正坐的正的君子
在社交場合有時候會很沉默 但是說話之後才會發現其實很會做人 只是看他願不願意而已
知道別的追求者也從不多說什麼
但是如果發現有人跟我打招呼卻握著我的手遲遲不放 會來到我身旁跟對方自然的攀談
如此 軼凡跟我的關係就很明確 但氣氛和局面總是很融洽
他真的很懂 如何同時保有真誠與做人

有些朋友稱呼他為HERO
而他是我貨真價實的英雄
在我對於一切都還很冷漠的時候 是他逐漸卸去我的心防 給了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當我還在一次過一天的時候
一睜開眼 他成為我期待今天的原因 給我快樂的理由




我非常不喜歡比較
卻在所難免
相對於你對於一個女生動心 是因為她神似我
我喜歡上的軼凡 不管是個性或條件 都與你截然不同


DEAR 伯峰
我希望當你說 我快樂就好 是真心希望的
至少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
我不用擔心他的成績 事業 家庭或是未來潛伏的危機
不會又想花錢又要顧全他面子 想買東西或是想去玩卻只能體諒他的經濟狀況
不必教他如何做人 防範於未然 或是幫他計劃未來 設立目標
有人願意陪我去紐約 去滑雪 去古巴 在不浪費的前提下
有人陪我聊加拿大美國經濟 投資標的的選擇權 以及對生活的目標與態度

我喜歡軼凡很MAN的那個死樣子
就算再精明能幹堅強 我畢竟是個女人
這樣小女人的我 也才是真正的我呀





因為你的關係 我的心還是有疤痕
記得那個有關紅綠燈與交通規則的例子嗎?
以前 我相信你 就像相信地球是圓的
就像相信紅綠燈 紅是停 綠是走

當你對我的愛情在我眼前崩塌 我變的什麼都不相信
對紅綠燈這種再自然不過的事情都不斷質疑
甚至任何跟交通規則搭上邊的東西都抱存著恐懼
I was damaged, and recovery was next to impossible.

我現在還是有陰影
我會無意識的對抗心裡越來越喜歡軼凡的那種感覺
我還是會閉上眼睛 祈禱這一切的美好 不要在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消失
我還是很怕


我曾經很勇敢愛了你
卻要更加倍勇敢才能原諒你 也放過自己




軼凡知道我跟你以前的所有事
相對於你認為我很堅強 不需要誰也都可以
他知道我最脆弱 害怕受傷
害怕自然的相信愛情就像相信最普通不過的紅綠燈
於是 當我在等待的路口看到綠燈 一邊在心裡天人交戰真的可以走嗎
他會低頭親親我的額頭 牽起我的手
然後帶我

邁開大步 往前走

因為軼凡
我終於可以永遠離開屬於你的過去 那個曾經讓我倉皇失措的路口



這位是軼凡
and he is my Hero.






台長: 大口吸大口呼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