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12:20:2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則賤賤的簡訊(超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則/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輕輕的吻你的臉龐,然後輕輕的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來換尿布了!

第二則 /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我倆面對面的坐著,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就這麼的摸著...摸著...突然妳大叫一聲......我胡了!!

第三則 /

忽然間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啊,沒人管啦!

第四則/

在這冷冷的夜裡,心中想的是妳,只想告訴妳一句話,但怕告訴了妳,朋友都做不成,但無法壓抑心中的衝動,只想告訴妳...晚了,該睡了,別再看簡訊了!

第五則 /

小龜是學校的籃球隊裡的神射手,隊友當然都會傳球給他,但是每次他拿到球,總是引起全場的狂笑,你知道為甚麼嗎?因為大家都說:『 小龜投! 小龜投!』

台長: 風之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