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21:50:3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狂熱0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電腦範例圖

分手後 你還能跟他或者她維持好友或親人般的關係嗎?

如果你〈妳〉是

那麼在此恭喜妳〈你〉!


我還能做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終於說出口>二部曲- 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詞:宋念宇(小宇)、黃文萱
曲:宋念宇(小宇)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小宇 第二波主打 說分手之後 闡述愛情未完待續。。。。

小宇新歌「說分手之後」,自爆三段戀情從未主動說分手
首次跟好友共同填詞 小宇闡述愛情’走不開’心情
小宇自嘲天蠍座個性:連分手都要默默的帥氣
即便分手後在最內心深處還是會存在一份感情
2008年小宇以「終於說出口」唱出面對愛情消逝時的不捨,深切真摯的演唱,獲得許多人的回應共鳴,但遺憾不捨不是這個愛情故事的盡頭。2009年小宇帶來另一首唱進心裡的動人情歌----「說分手之後」,這一次小宇要用音樂,來表達他看待愛情的態度與執著。
小宇說 : 愛情總是未完待續,回想過去三段戀情,他總不是那個說分手的人。回想起最深刻的一段戀情是在交往過後三個月,才發現原來女朋友愛的是自己的好哥們,而女方也主動提出分手了,小宇說:那種感覺好奇怪,但在心裡還是默默地留一份關心,小宇自嘲天蠍座悶的個姓,連分手都要默默的帥氣! 就像歌詞裡寫的“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不常寫詞的小宇首次藉由文字來詮釋自己的感情觀:在愛情中小宇雖然總是“你走了 ,我走不開…”的那個人。
小宇說:兩個人可以相識相愛是很難得的,說分手之後是外在關係的終結,卻不是內在情感的完結,感情會永遠存在在心底。


第238篇  結束

生活小語:有幽默感的人才能享受人權的矛盾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狂熱003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狂熱00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