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1:56:1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貓子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電腦範例圖。。。

想加入夜貓子俱樂部嗎??。。。。。。

歡迎撥打0919891817來做洽詢唷!!。。。。。

沒有錯!現在的我可沒閒著。。。。。。。

距離執照考只剩區區29天。。。。。

每天都是利用半夜的時間挑燈夜戰。。。。。。

然後早上6點又要起床做音樂才子。。。。。。

收聽平常上學少不了的港都電台「早安港都」。。。。。。。

你會說我很無聊吧!!。。。。。。

為了音樂還要早早爬起來。。。。。。。。

其實沒有,收音機用好又繼續倒頭睡。。。。。。。

睡到中午。。。。。。。
 
所以也就常常醒來時不知不覺已經換了節目。。。。。。。
 
真正也沒聽到什麼?。。。。。。。

就從中午重播的「真情滿天下」展開一天的生活。。。。。

很莫名其妙的是,這星期一又接到港都電台DJ的電話。。。。。

就正是早安港都的DJ。。。。。。

而我就莫名其妙的被他們的電腦相中。。。。。。

變成『幸運點歌王』。。。。。。。

不過最後也沒點到歌。。。。。。。。

因為在那之前我已經接到2位DJ的電話了。。。。。。

執照考也快到了,原本預計想要去看世運的賽事現場LIVE。。。。

也因此打斷。。。。。。。

希望這29天的努力,能夠換到一張執照。。。。。。。

等考完執照,剛建立起的夜貓子生活。。。。。。

說要打斷也很難。。。。。。。

所以...【以下自由發揮】。。。。。。。。

歡迎有興趣想加入夜貓子俱樂部的。。。。。。。

請撥打電話來向我洽詢相關事宜。。。。。。

電話打在上面了!。。。。。。。
 
或者在此篇文章做回應也行。。。。。。。
 
我會回覆訊息給你。。。。。。。
 
不過記得要再來看回覆就是了!。。。。。。。





第231篇  結束

生活小語:理性使我們林世能冷靜妥善處理,但感性使我們敏於人們的情緒,

     表達真感覺。



PIC:TVBS午間12.13新聞→拍戲搞壞直升機,賠159萬。。。。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