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1:36:1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才開學第一個星期..........

就一直沒發文.........

但其實我都有來看.........

看點閱率決定是否發文..........

又是一個新學期.........

很可恨的是!.........

第一天新司機還是又忘了前鎮高中..........

似乎通知的是→前鎮高中沒人,直接從下一站.........

簡直就是無言,把我當鬼嗎??........

甚至某位學妹陪我一起受罪,等不到車..........

最後搭了煒宸家的車到校.........

學校也沒什麼改變...........

變的是:又多了幾個新面孔........

以及校車換成「建民遊覽公司」...........

很高興同車的各位還有搭車聽音樂的熱忱..........

主動去爭取,只可惜!那部車上,沒有插MP3的線.........

所以只能聽引擎運轉的聲音..........

上學期已習慣聽的港都電台→早上6點的早安港都..........

已經就此打住...........

假如我燒台語歌去放,不知各位要聽嗎??............

很高興,這學期沒有技術課...........

既然沒有技術課,那麼真的就來個ALL PASS吧!...........

當然也包括身評實驗重修..............

這學期,決定暫時離開八點檔........

不受影響,努力讀書..........

但,下午5點的歷年八點檔重播...........

換台灣霹靂火..........

當初沒有全部看耶!因此現在想補回來..........

不過5點在校車上,我看就算了吧!.............

大概就這樣!!...........

等我正確考慮好之後,下星期五起..........

第2節上完就去等客運了.........

不然真的很..........

想出去,星期五又沒腳踏車騎............

要不就是投靠立恩囉!...........

就這樣!...............

4天連假,讓我想到上海弄堂............

中秋大餐→正在等著我.......

也讓我想到那位很帥又很陽光的服務生.............

很好!我開始喜歡去那裏吃飯了..........

但不知我爸何時會在家?.........

敬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


第155篇 結束

PIC:TVBS新聞→謝長廷扮老鷹抓小雞遊戲.....!!


靜思語:禮佛是為了訓練我們的恆心、耐心、清涼心,也是

去除傲慢,陶冶自我身心的課程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