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3:07:19|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人:事業之重大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又得跟文章們說聲抱歉.......

因為電腦中毒維修的問題.......

一個星期又沒來看你們...........

不過,很遺憾的是!電腦還是得面臨重灌的命運.......

所以以後得靠我的筆記型囉!.......

希望筆記型不要也出問題才好.........

至於家裡的電腦,我看要一直閒置到我媽答應重灌為止了......

目前我媽的立場還是處在不答應的狀態!......

回到正題,這幾天看過天下第一味後.......

這段「醬油事件」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沒錯!純手工和化學醬油的確不同.......

成份上應該都會寫的清清楚楚......

主角阿萬師的二個兒子......

一個在台美,一個在九龍.......

而台美有個小人董事長:邱永和.......

做出了個化學醬油,名號當然打著阿萬師的名號......

或許,當初就不應該把股份一人一半......

一人一半的結果,還是被某位小人設計去了......

這結果,造成阿萬師夫妻吵架.......

記者會上,記者的不斷質問.......

那位主角終究不願意出來替九龍背書......

證明九龍的醬油是確實純手工製造...........

後續就沒什麼看了......

因為在忙電腦的問題........

不過今天我看的結果是,阿萬師卻跑去挺台美......

卻真的白白犧牲陳聖昌......

很明顯的,已經造成聖昌對自己父親的不諒解........

說真的!這是要是發生在我身上.......

一邊是親人,一邊是事業.......

真的不知道該選什麼呢?.....

當然做吃的就是這樣......

哪邊有主角,消費者就往哪邊站.......

阿萬師跑去挺化學醬油,犧牲自己的傑作→純手工醬油......

以致消費者認為由台美小人董事長所做的化學醬油是真正的醬油......

其實說穿了是要維護自己最無比信賴的兒子,陳聖傑.....

而犧牲在九龍等待洗刷冤屈的聖昌.......

當然,左邊是手,右邊也是手......

砍哪邊都會痛.......

挺九龍,挺聖昌,會害到在台美的聖傑.......

挺台美,會傷害到在九龍的聖昌......

選擇不出面,記者會上記者一直問.......

主角呢?主角呢?為何不出面.......

真是超級給它無言的.......

結論是:這「醬油事件」,要是不及早想出辦法把某位小人制服.....

大概是不會結束的......

聰明的你,想一想......

這類事情要是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麼辦呢??......

而且還是在任何方法都會傷害到親人.......

造成他對你的不諒解之情形下......

我的想法是:無言+無言.......

任何方法都不通,又無法把惹事的禍根去除......

越想去除他,他就越奮起......

這時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想法呢?.......


第112篇 結束

P.S:這2.3天,我一直聽到有一個人在說,他被分到台南實習......

彷彿是暑假實習的單位剛開學就已經出來了,我很想看到它,但是我終究還是

看不到,但我的感覺是,去實習我一定百分之百被罵到狗血淋頭,因為到目前

為止,基護我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假如到時候有哪位好心人是跟我一樣的單位,他的成績又很好的話.....

麻煩那個人務必多幫忙,誠心拜託你.......真的非常感謝你.......


靜思語:1.好事,需要你、我、他共同來成就。所以,不要有你、我、他的成

見。

2.知足之人,雖臥地上,猶為安樂。不知足者,雖處天堂,亦不稱

意。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嗚嗚 我也要筆記型電腦...
2007-03-12 20:56:18
版主回應
這樣呀!有機會來我家我在借你用好了....呵呵

你也可以買呀!是沒錢嗎?
2007-03-14 21:1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