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3:19:2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本該是星期五要寫的....

當天放學回家,聽我媽說、我在澎湖的外婆(應該算外婆吧!)住院了....

原因不知道.我媽沒說.我也不想過問....

原因是因為.我從沒有看過一個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老人家.....

整天..一吃了東西.就坐在椅子上發呆,那也就算了....

更誇張的是.有時候吃跑就跑進去睡覺....

再睡也不會胖回去.還一直睡....

不過.說個好聽的.主因是因為它的脊柱前彎(駝背啦)....

行動不是很方便.也難怪不想出去走走或運動,雖然還可以走路....

說她不會照顧自己的原因.是每次都要依靠我堂姊....

只要我堂姐一不在,就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她回家....

我想.我們都是大人了.不需要這種老前輩來擔心.....

而唯一可以勸她的.只有我媽.....

不過她到底有沒有聽進去.我也不知道......

如果.要我去照顧的話.我可能會推辭吧!!!.....

因為她的澎湖腔超重的.不只有我.我堂姊有時也聽不懂.....

這時候總算了解土生土長的意義了...呵呵....

目前的狀況是:留院觀察.不過一切已經恢復正常.Vital Sign也正常....

至少這樣我就放心了.....

我在想.這時候她應該是掛念著我們這些小孩吧....

不過.很遺憾.這學期結束的寒假.可能就是最後一次回去了.....

暑假就要進行實習的工作.想必應該沒時間了吧!!

第86篇.E N D I N G ....


靜思語:爭,只能「為善競爭」、「與時日競爭」。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