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2:04: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 違 了)忙 翻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了...

不過.這一篇很可能也是期中考前最後一篇文章...

因為.可恨的媽媽.又開始限制我玩電腦了....(哭)

最近.真是忙得不可開交....

既忙.又不能不看電視(意難忘)....

光是上星期幫我弟翻譯英文論文...

就翻了好幾天.還翻的亂七八糟....

自己也要忙學校的功課...

所以.我大概知道為什麼現在常常上課上到一半打瞌睡的原因了....

加上才幾十歲就已經快速老化....

真是糟糕!!....

往後這2~3個星期.到期中考完.才是真正有得忙的時候呢??....

至於.最近班上熱烈討論班遊的事情.我想我是不能去了...

因為.我媽很摳.她ㄧ定會根據我期中考的成績來判斷我可不可以去!!...

所以囉.就算了.反正.墾丁也去過2次了....

至少待在家晚上才沒有人跟我搶電視(哈 哈 哈)....

就這樣吧!期中考完後.再見新文章囉!......


P.I.C:車車.馬自達5.轎式休旅車.還蠻不錯的...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