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1 16:25: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不想再去複習傷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七百多個日子     216篇


最後~~~落幕了

一直不願來這裡看這些過去寫給你的心情

一直不想翻開這一頁...怕抖落了一地的塵埃

看著我們的照片~~~曾經   我以為會這樣一直到以後的

曾經  我以為未來身邊都會有你的陪伴   不管辛苦或幸福

只要有你在~我願陪你一起到老...我的承諾從來都沒有變過

只是~~~~你默默的離開了

最後  一回頭  身邊早已空無一人

剩下自己  空洞的心   默默的接受了

看著照片中的我們   為何已走到了這裡

那麼情投意合那麼個性相同....那麼那麼多的......



你明明說著  那麼多的承諾   ~~~

最後   卻這樣    分開了~


多麼多麼的可惜~~~我心中遺憾的洞   深不見底

也許在你心裡~我從來沒有那麼重要過....



我接受了有種分手   叫漸行漸遠~~

最後我終於也只能接受了

愛你為你所付出所努力的   我相信你心裡一定明白

我努力了~~我做了我該做的...也包容了我不該包容的

付出了我最大最獨一無二的愛   給你了....

被同一個男人甩了第二次~不是怎麼光榮的事情

請體諒我   沒辦法收拾那些愛   回到最初朋友的關係

因為  有愛有恨  就沒辦法回到最單純的關係了........


過年的訊息跟信   我看過了    你的口吻   讓我很受傷~~但不痛了

這樣對我.......我不怪你

因為是我寵壞了你~~~~

我累了~~心累了 也倦了...

那些屬於我留下的東西與回憶   你想刪除就做吧~~!!

我從來也管不了你的


不想再去複習傷痛了..........

就這樣吧!   

有一天遇到好女孩  記得   好好珍惜~!


有一天   我們在街上遇到    不要叫住我  不要說話   點頭微笑就好   好嗎?!


台長: alin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