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14:53:52|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積六面旗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隻旗子-華山

第一次有人這麼拼的帶我去華山喝咖啡,在我生日的時候,在他工作之後帶著疲憊的身軀

衝到了華山,就只是想讓我看看不同的景象,給我這個美麗的回憶~~

竟然有人為了我,這樣做~~~~~~~~~~~  

其實,我一個人這樣過日子,已經很久了~我也不覺得那叫孤單了

反而一個人看世界的角度與兩個人不同~~

只是膽小內向的我,比較會想窩在我熟悉的城市,隨時感覺悲傷時,

能快點回到我的殼裡躲~~

至少不會讓自己在摸索中,感覺怎麼一個人這麼可憐~~   絕不允許自己這樣看自己

第二隻旗子-梅山

第一次有人不辭辛勞的帶我去梅山看星星,也是在他工作後帶著疲憊的身軀

衝到了梅山,就只是想帶我吃我沒吃過的梅子雞,還有看那滿天星星~

那美麗的畫面,那滿天星星的畫面,我從背後擁抱他的畫面~

至今仍讓我感動不已~甚至覺得我怎麼能擁有這種幸福感~太虛幻了

原來,竟然有這麼美麗的地方還能被我看見~~

當然還有那來不及許願的流星~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竟然有人為了我,這樣做~~~~~

第三隻旗子-情人碼頭

第一次有人在晚上帶我來到我家附近的情人碼頭~

這裡我來過,只是不是晚上去,沒有那麼有氣氛的燈光,沒有你~

我總是喜歡這樣緊緊的抱著你,感受你跟我在一起,就在我身邊就在這裡~

這天你跟我說你跟她說了分開~~我感受你的不捨,因為下車走了一小段你都沒牽我手

但,我們是真的該牽手的嗎??好矛盾的一段關係~~

不過能這樣跟你散散步講講話的時間到底還能有多久??

第四隻旗子-鐵板燒

第一次吃鐵板燒,這個第一次應該很讓你不可思議吧~~

我真的以前沒吃過鐵板燒.....

其實你常會帶我去吃那種幾乎都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東西~

特別給鐵板燒一面旗子,是因為你這樣夾東西給我吃

讓我綜合了以前我的感覺,感覺吃鐵板燒像是家人一起吃飯一樣的感覺~~

總覺得說不上來那種特別的感覺,有種溫馨感覺~~像是以後我也會這樣餵我老公一樣

跟你一起吃東西,你都會幫我弄好或夾給我吃~~

這是因為剛開始熱戀??還是以後也是這樣呢??

你就是這麼照顧你身邊的這一個人的嗎~~?能永遠都是我嗎?

會不會以後會變調呢??要吃不會自己弄喔~~這種局面><

愛情會有保存期限的嗎??有沒有賣延長愛情熱度的藥水??

第五隻旗子  991219鹿耳門天后宮

第一次約會的行程是去廟裡拜拜,這個很有趣~~~

雖然會讓別人詫異,但我卻很喜歡

不管去哪做甚麼,只要有你~~都好~~  

我常說著這些話,常告訴你想你,即使你就在我身邊我還是說著想你~

常常這樣黏著你讓你感受我內心對你的所有心意,其實是不好的對不對?

哪天你就會覺得理所當然,就會覺得沒甚麼特別~~

你跟媽祖說了甚麼??有沒有說到我??

第六隻旗子991219安平放風箏

第一次有人帶我去放風箏,我這才知道原來放風箏可以讓脖子這麼酸

可是我卻覺得好開心~~終於你實現了你說的 "下次帶你去放風箏"的隨口話

等待這天原來這麼辛苦,這麼煎熬~~

終於是等到你,陪我放風箏,陪我把我的蝴蝶飛上天去~~~

常常在外面我感覺手足無措時,你在我身邊你都能鎮定我的情緒

這天我感受好多很不一樣的感受,簡單也是能這麼開心的~~

你呢??你開心嗎??有我在你身邊,你快樂嗎??

 

其實很多的第一次都來自於你,給你的旗子真的插滿你的頭了

活到現在,沒想到還能感受到這種被關愛的感覺

我以為那只有年紀輕輕時才會有的甜蜜感,隨著年紀大了總是務實的層面多

男人的尊嚴也是隨時在作祟~

能稍稍夾雜些甜蜜感就很不錯了,沒想到我還能這樣滿滿的幸福著這些事情

你呢??在我經常反覆不安的情緒之虞,還會感受到我給你的甜蜜感覺嗎??

你為我做的每一件費心思的安排,都讓我覺得很幸福,也不知道怎麼回報~

不管去哪裡做甚麼,我都覺得身邊只要是你,就甚麼都好~~~

還能這樣跟你膩著多久呢??你還會這樣疼愛我多久呢??

會不會因為別的事情又這樣錯過了呢??

台長: alina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rog
基本是你的第一次以後都會是我的,最好你是在給我飆快一點,最好你是恰北北,看我是怎麼修理自己的老婆....最好你以後是以我為準則,那你將有滿滿的旗子.滿滿的精子....
2010-12-20 21:34:55
版主回應
我一向都是生氣的時候一個人飆快車~~
飆完了氣消了就會覺得撿回一條命~~(小孩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我也一向都是恰北北阿?只要不惹我我通常都是沉睡的母老虎
還有你怎麼捨得修理我~??是哪一種修理法呢??
我這麼可愛貼心得人疼的~~
只要我老公乖乖的,我就不會飆車也不會恰北北,
還會乖乖的在他耳邊說 YES SIR~~~
最後請問那滿滿的精子是??總經理免費招待嗎??
2010-12-20 23:4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