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1:52:4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弱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拿著文件去找你,看到你桌上紙條有你手寫的生日快樂四個字...

我知道,我今天又要跟自己打仗了,我勇往直前的心,絕對又要再次嘗到挫敗

我~~~就是這麼弱><

才會在怎樣的劇本角色裡,都是個弱者~~

放棄,當朋友單純多了??只是現在還能單純嗎?

哈哈~~有時真覺得自己好矛盾~~總是起了個開心的念頭後,又自己摧毀

咒罵的說你期待他什麼,他只不過是個老是虧妹的花心大菜頭而已...

 

晚上除了因為那生日快樂四個字深思外,也為了你簡單一句想看我的BLOG

而開始忙碌的夜晚,騰文字修詞其實挺累~~只是我幹麻要這樣寵你??

你要啥就給啥???隨手記在手扎裡的還沒找時間PO文,今天晚上就要馬上搞定

不過就只是抒發情緒,搞這麼繁複又何必??不懂為了你把自己搞成這樣幹麻?

所為何人何事阿??不過就是嘻嘻鬧鬧罷了,何必當真??

我倒是以為自己有多大能耐能期待你終有ㄧ天會屬於我???

我倒是能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你給她的那個絕情?也許這輩子你都做不到殘忍

但卻忍心對我這樣殘忍...我應該是高估了自己....

好吧,繼續堅守你的原則~~我支持你

ㄧ定是我不夠好,才會帶不走你....

沒關係,我繼續走的我ㄧ個人的單行道~不再與你同行

good bye my dear...

就當你只是我文字裡一個主角,該感謝你給我的情緒,豐富了我的思緒與文字

991203凌晨2:00

台長: alin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