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14:01:40|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貼心的你怎麼能在忙碌之餘,還為我安排這樣的感動?

以前的別人的忙碌藉口,在這相較之下顯得更偽善了

我隨時打算著放棄你,繼續把距離拉得更遠更遠~

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依舊對我好,然後我又再次在心裡回到你身邊了

我跟你一樣自私不來,我們都不捨傷害別人,不為難你之餘,我竟然也想著她會怎麼樣

我的通病,消極的,不會去爭取也不認為自己應該也可以得到"幸福"

何況,這就真的是幸福嗎??會不會哪天你也會這樣離我而去?

 

整整相處八個小時,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捨不得離開?

是否跟我一樣,在每個應該是適當的時機裡想要張開手擁抱對方

在每次接觸時都想要伸出手牽住對方??會不會只有我自己這麼想而已?

整天都好想窩在你身邊~

我知道你終於鬆口承認你的感覺,你對我的認定~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隨你衝動,一旦如此,以後我又怎麼光明的理直氣壯?

但我又好想自私的甚麼都不管,就這樣賴在你身邊~~~

理智與感性不時衝突不已><

走在你身邊好想牽著你的手,原來你也一樣的是吧?

靠在你身邊,好想抱抱你~原來你也一樣的是吧?

 握上你的手~~我感動的落淚~~

也許如你所說,我對悸動這種情緒特別敏感~所以容易落淚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心裡覺得好想握著的手,終於握到了~委屈的情緒有了出口

眼淚就控制不住了~~~說穿了,我其實就是個愛哭鬼罷了><

可是~理智的那一面又告訴我,這劈腿正式成立了

你告訴我你對這樣的狀況,認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而我,卻不敢承認~~ 不敢承認自己成了第三者....

也不想就這樣允諾了你劈腿的關係,

這樣的認同不就讓你以為我認同你還沒離開她之前就跟我在一起?

讓你誤以為可以這樣同時跟我們在一起了??

這樣你又怎麼會認真去處理那段關係~

你開不了口要我等你~只是把球踢給我,問我能不能延長營業時間

也許意思相同~~但我就是想聽你央求著  讓我等你

我覺得你跟我有相同的理念,開口了就會履行

我希望你敢開口要我等你,就有決心處理好另一段關係!!

 

你想聽到我說我認定你是我男人了嗎??

在你離開她之前,我們甚麼都不是~~這是我想說卻沒說出口的

因為我也好想答應你,可是我會痛苦的~

我會自私的想要只是你的唯一,我會在意你離開她沒?她是否打電話給你了?

你是不是又要匯錢給她了??你們是否出去了?

在還沒認定之前,我可以耳不聰目不明~

欺騙自己,假裝我們不在一起~~我就會少一點在意~多一點假裝的友誼

多一點假裝的沒關係我可以~~至少不會讓你看出,佔有的情緒

可笑的自己~

 

我告訴你回來我可能就會後悔,後悔讓你牽著我的手,後悔啟動了開關

啟動了認定你的開關~><

的確~我是真的後悔了!!後悔我沒有緊緊抱著你一次,當作是唯一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後悔我沒有緊緊握著你的手,而只是不確定的牽握著~我好想給你確定感,可是我不可以

後悔了,後悔這樣啟動開關後,我要怎麼克制不想你不靠近你不觸碰你

你要答案~~~我該給你怎樣的答案??你教教我好嗎??

我知道你開不了口要我等你,你也擔心我會不會在你還沒處理掉之前

為別人付出我的感情~~當然你也希望如果我真的能找到給我幸福的人

就不該這樣等待~~~~ 你真的心裡願意這樣嗎??我投向別人懷裡也沒關係??

說真的要在心裡移除一個人,好難~~

不過世事變化~~也許明天醒來,我就又決定一個人往前邁進~~誰也不要了

 

我不想告訴你,你現在是我男朋友的同時又讓你去找別的女人~~

我真的再也做不到了,很苦~~請讓我欺騙自己!也請別再讓我陷入以前的痛苦

就這樣讓我維持這個原則~

如果你沒辦法處理~~我寧願打烊不營業了!

我會在心裡給你個期限~~時間到,我就不再等待~~

因為你處理不掉,就我來處理~~~~~放棄你就是最快的選擇

我給自己許一個願望,有一天我走在路上,你從我身後走來趁我不注意偷偷牽住我的手

告訴我,第二個問題已解,要我當你唯一的女人好不好?!

(好像戲劇 ^^ 好浪漫喔~^^所以說夢果然都是美的,白日夢最美)

台長: alina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en chun chi
要如何的對你說??????????????????????????????????????????????????????????????????????????????????????????????????????????????????????????????????????????????????????????????????????????????????????????????????????????????????????????????????????????????????? 說?????????????????????????????????????????????????????????????????????????????????????????????????????????????????????????????????????????????????????說??????????????????????????????????????????????????????????????????????????????????????????????????????????????????????????????????????????????????????????????說??????????????????????????????????????????????????????????????????????????????????????????????????????????????????????????????????????????????????????????????????????????????????????????????????????????????????????????????????????????????????????????????????????我愛你.卻又說不出口
2010-12-06 23:34:48
版主回應
說不出口??那是愛還是不愛?!
2010-12-07 00:2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