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23:31: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11至1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又將幾天的東西寫在同一篇文章中了

最近比較忙
連上網的時間亦少了

星期六那天
我如常在你上學的地方等着你
帶着你喜歡的食物
你看見我
你笑了
這是整個星期都沒有看過的笑容
我知道你是喜歡和我一起的

但我不習慣跟你分開
不習慣跟你像陌生人般擦身而過
不習慣你不牽着我的手過馬路
同一樣的街道
但不同的卻是你我二人的身份
為何上天總要奪去我的一切?

我是不想聽到任何有關她的事
我不想你為她着緊而忽略了我
我不想你總是為她做什麼而忘記一直為你付出的我
為何我總要受到這樣的對待?

為何你不能夠為我着緊 關心我
為何總是我自己不斷的付出
而你卻為別人服務
我問自己
我恨
我恨她
我有時亦有恨你
但我對你的愛還是超越恨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理解?

台長: cynthi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