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21:26: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第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終於來到要上學的一天了

即是意味着我要見到你了
我是真的很掛念你
所以我經常忍不住偷偷望着你
我知道你也有這樣做

上普通話堂時.
你像平時一樣
把臉貼着我的手背
很溫暖
那一刻我知道你還愛我
我真的很想哭
我沒有說過一句話
但我看着你
我知道我一生都能無條件為你付出所有
放學的時候
我獨個兒橕着雨傘
在寒冷的天氣下
等着你
你見到我的時候
我知道你是很開心的
我真的希望我一輩子也在你身旁為你橕傘

我不希望你覺得我煩人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但無奈晚上發生了一件事
我知道我們都不想有這個結局
因為我很愛你
你都不是不愛我
你知道這樣我會很傷心
是我不好
我不能好好控制自己
但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知道未來失去你的日子我是怎樣活

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保護你
在你鼻子不舒服時
我會在你身旁照顧你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無論我在多遠的地方我也會幫助你
當你傷心時
我會聽你說心事
當你開心時
我會為你分享你的喜悅

我是很簡單的一個人
我要求的也是十分簡單
我只是希望我最愛的你開開心心
我不想你再也不理會我
因為我們曾經有一段很美很美的回憶
我不想任何東西把它污染
你懂嗎?

為了你我可以忍着痛離開你
不再煩擾你
但我只希望你待我好一點
不要跟我斷絕任何來往
求你
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永遠愛你永遠照顧你
我答應
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我願做你一世的守護者

台長: cynthi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