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15:33: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了一天挺有意義的日子
因為一大早便去了行百萬行
跟幾個朋友一起走呀走
從馬場出發
經過了體育學院
再回頭行到比沙田醫院還要遠的天穚
再折返回沙田中央公園呢

我想平時的路程最多只是一個小時多
但今天卻行了超過兩個半小時
第一是因為塞人
第二是因為一邊行一邊玩

不知道是否我性格的問題
我不能太接受別人總把我的名字跟別人掛在一起
一想到要淪為被玩的對象
我便笑不出來
再者
我更不能接受女孩子男孩子
一起講加鹽的說話
我真是覺得很難入耳的
男孩子當著女孩子面前說
已經是一種很不禮貌的事情
但今天竟然有一個朋友
能跟男孩子一起高談闊論
大聲講大聲笑
還不會面紅呢
真叫我佩服~~

除了有點累
其餘還是可以的

台長: cyanid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