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2:32: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你總是叫我休息多點再多點...

哈哈...
這全因為...你知道我由十號至十八號通了六晚頂...
還未計...另外的時間只是睡四五個小時呢...
所以...我也不敢叫你出外吃 tea 了...
雖然...今午出了旺角逛...也打算過找你 dinner...
不過...最後也沒有呢...因為...我真的很殘呢...

其實...這個月...我們談了很多...
你的工作...你的讀書...你的前途...
跟我的讀書...找工...和生活...等等...很多很多...

考同一個 recruitment test...
這個 recruitment test 分開兩日來考的...
當發現你是上午考...而我是下午考...
那兩天...你考完試也會乖乖地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要注意的地方...
雖然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但是最後你也不斷 send sms 給我呢...
這亦解釋了...為何我會這麼心情好去考 recruitment test 了...
喜歡...給緊張的感覺...就是...喜歡給你緊張...

你不會知道...我累到看著你的 sms...也不願回呢...
真的好想...打電話給你...然後聊...
最後...連這個也懶呢...

其實...我知道你的心情不是太好...
但是...你還是 try ur best to cheer me up 呢...
尤其是知道我做 fyp 做得有多不開心...

我記得 14 號那晚...三點多我還在跟你聊...
然後...扭計要你陪我通頂...
沒想過...你會答應的...
知道嘛...兩年了...我倆早已經沒有一起通頂的理由了...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這樣跟你說...然後你又會答應呢...
最後...我也趕了你去睡覺...
沒錯...不捨得你無端端地通頂...
其實...我只要你的答應...而不是真的要你陪我呢...
結果...我也 full of sweetness 地做...
哈哈......

雖然...這個月的生活一點也不好過...
但是...你嘛...總在一些時間給我鼓勵 + support...
剛好...那些時間...我都很需要你...
其實...我需要的是...你會關心我...緊張我...
是否真的在我身旁...已經變得不重要呢...

當然...我也喜歡給需要的感覺...
就像...你偶爾也會給我 send 個 sms...無聊地跟我亂扯...
但是...認真的時候...我倆也很認真的...
包括...爭拗我是否傻的...買樓...

不要再說...自己一事無成了...
我真的很心痛的...
我知道...你已經盡了力...
然而...sometimes luck 真的很重要呢...
你或者比我更需要 luck 呢...
其實...你會這樣覺得不好過...
正好...証明你沒有想過不上進...不是嘛!???
有心有力也未必有機會...
GOD bless u...

其實...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時...我能否給你那種舒服的感覺...
沒錯...就是每次我不開心...我在你處拿走的舒服感覺...
那種 comfort 不是每個人也能夠給我的...
我希望...我也能夠給你這種東西...

那晚 rmmate 跟我聊起了我倆的情況...
她覺得我們應該認真去開始一個關係...
否則...當我們後退時...便會很可惜的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舒服跟開心更重要...
現在...我倆挺好呢...尤其是這個月...
只要我一個 sms...你便會給我...我想要的東西...
reverse as well...
我真的相信...是我的...便不會走掉...
就如你收到電話很久...結果...你還是跟我同台呢...

最近...你叫我不要 miss u so much 時...
我總會 "哦!!!" ...
哈哈...有沒有 build 到不少 confidence 呢!??
這是你教我的...

知道嘛...你真的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其實...自從我聽完朋友的消息...
我消化不到...還哭起上來...
最後...跟你說了...
之前...我一直在想...究竟應該跟你說嘛...始終是朋友的事嘛...
但是...我還是跟你說了...
自從...跟你說了...我感覺舒服了...不再像抱著一個包伏了...

聽到你問我是否上深圳時...
哈哈...便知道你跟我一樣...身邊的朋友都沒這個經驗呢...
這個...還好呢... :p

因為...早幾天...雖然你 offline 前沒跟我說 gd nite...
但是...還會 send gd nite sms 給我...
所以...最近...我 offline 前也會很乖地告訴你...我去睡了...
一天...見到你突然走了...沒有先兆...有點不開心的...但是...電話突然響起...
才知道...你沒忘了我跟你說過甚麼跟你答應了我甚麼呢...

沒有告訴你...今早發了一個假夢...
夢中...我跟你還有其他朋友在吃飯...
本來...你是坐在我身旁的...還撥我的頭髮的...
但是...突然...我倆坐的椅子變了床...而你躺在那兒呢...
然後...你的手...一直也沒有離開我的手呢...緊緊地拖著...
最後...我倆一起離開了飯局而回去我家樓下呢...
這時...我便掙扎醒了...
醒時...發覺是十點多呢...所以是假夢...
因為...你早已經 woke up 呢...
所以...我跟你不是在發同一個夢呢... >.<

雖然...你又開始管我的生活了...
但是...今次...我沒了那種討厭的感覺...
以前...即使那個是你...我都不喜歡給管的...
但是...最近即使你問得都挺多...我都覺得沒問題呢...
有時...還喜歡跟訴說著發生甚麼事呢...
或者...這兩年真的改變了我...
這又是否算是我心理上 ready 了多一點...

朋友都說...我跟你又再很 "是we" 了...真的嘛!???
你不知道...
我有多擔心...我倆會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我有多擔心...我倆的結局...最後會是教所有人都覺得可惜...
你更不知道...
全靠你...我遇著誰...談甚麼都已減七十分...
或者...大家會笑我笑得很甜...但是沒有人知道...
當我的心裡有了你...我真的放棄我有的選擇...而選擇了對你好...

每次你的 info 有新資訊時...都會拿我的對一下...不難發覺...總有關連...
這個連朋友也應同呢...
若果...你真是 driver...可否把你自己 drive 給我...
也可否給我多一些 driving force 去相信...我倆是有機會的...

其實...我很想問...
你說你邁向 "good luck" 多一步時...
那個 "good luck" 有否包括我...
別忘了...你送給我的 "good luck" 還在那兒...

或者...跟我所想的一樣...
我倆還沒空走在一起呢...因為各有各的擔子呢...
GOD bless us...

台長: cyanid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