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1:47: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久...也沒有跟你見過這麼多了...對嘛!???

星期四...我倆才吃過下午茶...
今天...我又麻煩你...幫我搬東西呢...

我想...那天...你確實有點嬲...對不對...
感覺還好...可是...我真的覺得變了...
我倆之間的感覺變了...
怎麼會是這樣...

其實...那一天好像是很開心...
但過後...感到變了的那刻...心很痛...

好像從也未有跟你吃過一頓這麼久的 meal 呢...
我倆聊了很多很多...
當你跟我說...你想去澳洲把那個學位讀回來的時候...
我想也沒有想...便叫你快點去辦這方面的手續呢...
真的...我不想再知道...你選擇留在香港是因為我...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你過得好...
我知道...要你過得好...學位是你需要而又欠缺...
所以...我才會這麼大聲說好...
其實...兩年前...我也鼓勵你出外讀的...

那天...跟你一起這麼久...
我沒有一點點心跳的感覺...
跟你一起的感覺...好像就是跟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我在想...我究竟是否還喜歡你...

為了鬥氣...而選擇不去坐 MTR...
我也早解釋給你聽為甚麼我不喜歡坐 MTR 的...
很沒氣地給你帶著周圍去找那輛小巴...
哈哈...我倆找到沒氣...也找不到呢...

第一次...你沒有把我送回家 or 車站...
結果...卻出現我逃離了原來的 route...
哈哈...氣死了你....

我真很想問你...
我是否真的任性得很過份...很難拿捏在手中呢...
或者...你從沒想過要把我捉緊...
你跟我都明白...如何才能讓對方著緊...
就是要比對方不管自己...更不管對方...

其實...我知道你一整天也在遷就著我呢...
我知道...你等我..等得很不耐煩...
但是...當你看到我時...仍是會笑的...

尤其...在你手中接過金莎的那刻...
我是很開心的...我也知道...你很肚餓...但也寧願留著那顆給我吃呢...
我知道...好多次...你也會把你愛吃的食物分給我...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好不錯...
但可否再好一點 ar !????

這可解釋...為何你說下次唔理我時...我的反應是唔制ar... >.<

我會等人...但從不會等這麼久...
只有你一個是我的例外...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等你...
然後...坐在車子等你...

我想...我今天看到了你...有多失魂了...
拿著的 keys 也可以不知道...走到那裡去呢...
結果...找了很久很久...

很久沒有坐過你駕的車啦...
結果又給我機會...教訓你...

真的...駕 motorcycle 時...不要講電話嘛...
真的...很危險的...
你也知道駕電單車時...一有交通意外是很恐怖的...
那就不要再在駕車車時再跟人聊...尤其是跟我聊 er...
我不想...在電話中聽到不好的消息呢...
私家車嘛...小心點...

今天...我知道...我仍是很喜歡你的...
因為...原來我在四樓望著你走的時候...
我不懂得用文字去形容我的心情...好複雜...
不開心...不捨得...好想衝下去叫你不要走...

今次...是我第一次望著你走 ar...
以往...都是你看著我...頭也不回地離開...
你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我嘛!??? 難過到想哭...

有沒有一個方法會讓我愛少你一點...
最起碼...每天少一點...

很多時...你叫我不要想你...
但你不知道...有時...我也想想想你...
最少...每天也有些時間讓我好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好想你...

台長: cyanid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