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6:40:39| 人氣1,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郎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深愛的世界盃姑娘:

6月10日是我們邂逅的第一天,妳還記得嗎?

那一天,是我人生中美好的一天,是陽光普照充滿朝氣的一天。猶記得那一天,我與同樣拜倒在妳石榴裙下的哥斯達黎加先生,在慕尼黑向妳發動第一波追求攻勢。我在不受看好情況下,贏得妳芳心,定下第二次約會。

心花怒放的我,半路遇到頽廢的波蘭兄,我一直都知道他對妳有意思。但同樣的,我也清楚你的品味,像我這般紳士,才是妳的杯中茶。他麽?滾開吧!

踢走頽廢佬,哪知來個硬漢厄瓜多爾,拿著西瓜刀一副兇神惡煞樣。“愛人面前有勇夫”,捨不得妳受驚,我英雄救美“搏晒命”以一百分的誠意感動妳。

陽剛味十足的瑞典猛男,見我這奶油小生銳不可當,也想挑戰我。哼!看來他不懂“人不可貌相”之道,我只好曉以大義。

倒是和我同樣年輕的阿根廷小子,對妳窮追不捨,令妳心如鹿撞,讓我嚇出冷汗!當我以爲被他橫刀奪愛時,你又再次給我希望,讓我預見美好的未來。

沒想到,意大利人把妳從我身邊搶走,粉碎我的美夢。雖然不懂妳最終情歸何處,但是愛人結婚,新郎不是我的滋味,真難受……妳的甜蜜幸福,雕塑我的愛與哀愁。

妳的舊愛,日耳曼
=============================================================

2006年7月8日刊登于《光華日報~德國世界盃專輯之四澀拼盤專欄》

圖片來源:美聯社

台長: 江郎
人氣(1,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舉報 |
此分類下一篇:孩有明天嗎?
此分類上一篇:煮酒論英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