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5 05:59:4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GGGGGGGGGGGGG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知道眼淚不能解決事情
但為什麼忍不住想哭
不管我再怎麼假裝不在意
在怎麼裝做沒這件事
在怎麼跟別人開玩笑帶過這些事情
但我的心 好累阿

為什麼每件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不要大風大浪  也不曾想過大富大貴
我知道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我平靜的過著我的生活
沒有大欲望 只奢望偶爾放假遊山玩水出去犒賞自己


原來聽音樂看小說並不能逃避所有煩惱
然後半夜又開始陷入低潮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知道我沒那麼大的能耐
也知道米粒跟我說的  要為自己的以後想想

但家人是我的重心  
現在是  以後也是
這也是為什麼我拋不下  好想逃逃逃的遠遠的


親愛的老天爺
能不能  讓我們家  撥雲見日

不要總是
讓我覺得日子好像幸福了點  好過了點 開心了點
然後又重重補我一槍好嗎

我已經很樂觀了  樂觀到以為過去的哪些事情不曾發生

我想跟伱說
我受夠了一切好嗎...


你要我嚐苦  
但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的家人受傷害了?
可不可以  換我們幸福了啊?
可不可以  讓他轉轉性?

媽阿.........  做護士有積公德嗎
媽啊  我平常有做甚麼缺德的事情嗎
還是我上輩子做了多少壞事  報應在我一個人身上就好了
該受的苦  我媽媽 應該都夠了吧............................

台長: 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