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1 03:15:0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自己的幼稚而對不起

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而對不起
為自己逃避的心對不起

嘴上說著要去做卻口說無憑,
在意別人的看法讓我越來越無法做自己。


選擇沉默跟對家人發脾氣傷害別人


說到底 我還是沒有長大
沒有成熟 也沒有穩重 更沒有責任心

無所謂的過一天是一天


我替我的家人做過甚麼
我為關心我的人付出甚麼

以為自己的低氣壓就是全世界都拋棄了我


因為我學不會很多事,學不會看別人眼色


距離太近  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都當成理所當然
想著要離開所有的事情
距離太遠  又犯賤的拼命想回來


到底... 心要怎樣才成長

然後一切才能回復平靜?

我還學不會.......  


明天是娘的生日,長這麼大.... 從來沒跟她說過一聲生日快樂
因為懶惰成性 因為健忘  我錯失了很多美好的記憶
也錯失了很多機會


媽 從來沒有跟妳說過 我有多愛妳
因為我們家太不習慣說這些話..

但  這個家因為有妳  我們才能成為一個家
妳是最偉大的 也是我最尊敬 還有最親密的好朋友

妳吃的苦  不也是因為我的不成熟嗎?
雖然我出了社會  但頭腦依然是空洞


沒替妳分擔  真的很對不起


我愛妳  媽媽

希望明天我的卡片可以寫滿  還有我已經很久沒好好動腦寫字了


希望我可以回到那每天都活力充沛的陳仙姑

不要因為環境而影響,也不要因為他人而停止


那份自信心,我找妳好久好久了.....





台長: 燦。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