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3:42:31| 人氣1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之抽血 哭邀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網路

所以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


XD 我恨!!!!!!!!!!!
看著別人上網  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 -
我家電腦沒掃毒 。 = =


上禮拜   本姑娘在慈惠醫專正式成為一份子^^


也組成了10人幫

新生的有我  佩璇  筱涵  姿媽  鳥文 婷婷

另外認識了 崇仁的 王佩 歪歪 蚊子
還有 樹德的  如意=ˇ=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怕打針

28號  我們要體檢

體檢就算了   問題是還要打針   (我恨!!!)

=   ="
羅佩璇說我打針一定會哭  黃筱涵也預告


沒錯  我哭了
ㄇㄉ 真的很痛啊!!!

我原本想早死早超生的! 結果不知不覺成為壓軸=_=”

特地選一位看起來很老練的護士阿姨-.-
想說人生她過的比我還久 經驗一定他媽的豐富^O^


,,,,,,,,,,很痛 Q_Q


她要幫我打的時候 我還小小求情了一下 希望她能溫柔的對待我


=_=


針插進去我就哭了


我以為我不會哭 因為很多人 很丟臉
相信我本人很維護我的形象- - ...


........ 可是我還是如她們所願哭了


=_=”””””””””””””””””””””””



其實看我哭沒什麼好笑
為什麼她們要笑這麼誇張呢?!?!?!


原因在於


針拔出來的時候   我我我我大大大聲的喊出: 哀~~~~~唷~~~~


情不自禁   不知不覺


真的很痛真的很痛真的很痛真的很痛真的很痛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喊

被一大人圍觀  害小女子我有點害羞=.=


妳們很過分 沒人關心我> <
笑這麼誇張?!?!?! 笑死妳ˋˊ

我寶貴的血   阿姨妳要珍惜的用  知道嗎?


之後我發現到一個另外震驚難過的事情

就是




















每年開學都要體檢

也就是說


每年我都要哭一次嘛?






















可不可以不要抽血? 拜託!!!!!!!!!!!

台長: 燦。
人氣(1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天天都好嗨 -------- |
此分類下一篇:上課拉~ 同學們! WOO 給大家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妳知道嗎?我知道啊。

姥姥
你很好笑耶
插進去哭就算了
幹嘛抽出來
還 唉~~~~~~唷~~~~
這麼大一聲
當然成為焦點拉
不過也不能怪你拉
每年體驗一次唷
那。。。祝你好運啦
2007-10-06 00:26:50
版主回應
=_= 抽出來 她也不溫柔的拔
我的媽阿 抽出來 更痛好不好
我懷疑這個阿嬤在報仇


因為被他打針的人 都沒哭
只有我哭  這讓他很丟臉 所以他想報仇!


= = 無法不成為焦點阿
人在歹命的時候 只會顧自己的死活啦!


=。= 對 聽說每年
屋屋屋  救我阿  姥姥!!!!
2007-10-06 16:06:32
Fries
其實...蠻好笑的 恩

記得一年前有看到一個蠻豐腴的學妹
大概是..五專一的學生吧
因為它的豐腴 ...
導致插針的學姊找不到它的血管 恩..
來來回回插了好幾支 ..
有多痛 .. 恩 妳懂

上次有看到男同學昏倒的 ..
大概是血太少了吧 .. ?

還好啦 ~ 我想 .. 抽過一次之後..
就不會再抽第二次第三次了

不然五專要連續插五次 .. 身心我想都受不了
還要連照五次X光 恩.. 想到就噁

妳說你的同學都很為我抱不平喔 感恩呢
雖然不知道怎麼報答這種事情
不過 恩 ~ ~ 我有這個心就好了

我想我與校方的大戰.. 大概快爆發了吧
期待那天的到來 不知道會怎麼樣的興奮

如果插針會痛的話 ...
妳因該讀護理或幼保吧?
護理的話以後學實體操作就可以報復在同學身上了
幼保的話..插小朋友的屁股來體驗一下快感也不錯
2007-10-08 18:43:53
版主回應
= =
興奮= =???

- -我是二專的喔!嘿嘿嘿
我們是學校人數高達59人的護理科= =

所以你現在還沒休學喔?
好奇怪  不要繳學費 他能拿你怎樣嗎?


嗯阿 我被打的時候
那個阿姨說 我這麼怕痛 怎麼當護士

那當然可以啊 
我是打別人耶=ˇ=
又不是打我自己ˊˋ 哈哈哈!

不過我有同理心
我會輕輕的對待我的病人的!!0.0
2007-10-09 17:31:59
Fries
二專唷...
護理科好像有男生耶

我知道幼保有一個男生就對了
咱們慈惠有一個學長上過我猜唷...
不過她好像已經畢業了
節目主題是..少女系男孩..
我覺得幼保那個也差不多..

恩 有同理心是不錯啦....不過遲早也會&quot變&quot態&quot
so ...

休學..他當然不能拿我怎樣摟
難道叫一堆流氓來我家討錢嗎 .. NONO

妳們班女生多成這樣
一定不少是小團體的吧 ...
如果整個班都很團結那真好 ...
我們班是男生班..40個男生8個女生

反而 ... 很小團體 恩

有時候會羨幕隔壁班的人 蠻讚的
反正我要走啦~也不需要留戀這個班了
真是有夠 .. 開心 嗯哼嗯哼

就先這樣啦 一直來留言也跟洗版沒兩樣
掰摟
2007-10-10 21:3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