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4 17:36:44|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首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年~的姊
昨天從上海搭臭貓專機回台之後
今天確定是中了腸病毒
究竟
是早在台灣就中了,有潛伏期
還是
在CHINA中了~帶回來
就不可考了
根本就是
苦情姐妹花來著


我的早餐...蠻好吞的


我的午餐,也蠻好吞的


冬瓜很OK,白飯真的不行(晚上熬粥)
只好喝兩碗湯
吃了一塊雞肉(這塊肉吃了半小時)
恩.........還是很快就餓


本想好好看一下這片
發現蠻困難的
因為翔古每次跑進來房間找我說話
李奧納多 不是在 吸毒 就是在嫖妓
搞得我一直按暫停
有些畫面還不適合按暫停
根本是應該要關掉螢幕
算了算了
出來客廳
做家務好了


對了!!! 翔古 剛剛去選了他想要的生日蛋糕


頗婆現在在搭飛機了

 


晚上要帶蛋糕回頭份慶生


翔古選了巧克力
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喔
說是星期一要請同學吃
還叫我打給他爹
說........不准偷ㄔ,放在冰箱的巧克力
看來....有辦活動的潛質喔


剛剛 謙和文妤
送來第一份生日禮物
是這孩子最愛的海綿寶寶雞蛋糕


他分我一個章魚哥
我沾咖啡吃了


派大星ㄟ


這是珊迪


海綿寶寶



哈囉!小蝸

太可愛了

737 哪裡有賣ㄚ?九揪??

台長: 黃小慈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媽咪出門囉!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我要秀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