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0 14:03:08|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竹來寫寫姨姨發火的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竹竹,今天我哥心情不好,換我來寫日記

我姨姨
昨天發很大的脾氣
她在下午茶的鬆餅店
拋下午我們
一個人就出去了喔
因為葛格踢她打她
一整個超誇張的
本來中午都好好的
姨姨開心的拍我的樣子
看我多可愛
姨姨說來個九連拍吧
然後我和葛格
還有鄰居小孩
開始瘋狂玩樂
葛格真的很壞
他甚至故意用球砸人家的車子
想聽車子警報器會不會響
頗婆一直罵一直罵
罵到快瘋掉
姨姨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累積壞心情的喔
一直到搭火車回台北的路上
心情才慢慢變好
為什麼會搭火車ㄋ?
因為車子在保養阿
就匠
不要再提起這件事了
葛格和姨姨 都會臭臉的

台長: 黃小慈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純粹是雞婆
此分類上一篇:大哭鬧鬧的拔了兩顆牙+COMMING SOON 的 NO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