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4 14:41:31|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咱們 週二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四晚上


我們從醫院回到家


2709 將那天新鮮釣的魚煮好


翔古一直叫大家看他的作品


真的很Q嫩


就這個
校外教學心得
他去很多次了(幼稚園.安親班 都去過啦)


馬麻洗完澡也加入我們
而且 馬麻總是將 廚房收拾乾淨才肯休息


星期五是我們走唱的行程


中午回到 office
就和我們班+班友 一起聚餐


慶祝今年夏天
大家辛苦完成的 部門員工旅遊
也希望大家
年底
各方面再接再勵,共創佳績喔



我們跟老闆說 一人500


老闆幫我們配的菜


很好ㄔㄛ


雖然我沒有吃早餐


依舊是吃不完


壽司 原封不動的 帶回去請同事吃


結果買單的時候
不是 500元 乘以九 的 4500
多了
500
原來是服務費啦!
OK 的!!! 還是很便宜

^_^ 不用去三井啦....$510 和 $2100 我本人吃不出 差別,也都吃不完呀


昨天 早上 看完中醫 就 在星巴等翔古下課


他手上拿著 新歡


可以發射BB弹的 angry bird


我們要去和大家會合
不認識的阿ㄅㄟˇ的candy....我好想幫他過這關喔


竹竹早就到了


聽說我們竹竹 每到周末


都很期待到醫院


因為中午大家會聚餐


ㄜ............不是因為幫拱公打氣?
是............因為聚餐!!!!


姊!!!恭喜...信義線通車了!!!方便了


我也好開心!!!信義線通車了

謝老師 對信義線 無感


媽周末下午
都去阿謙家
因為
我和翔古
要一人霸佔一部電視


九揪 要去約會


抱一下我的小可愛


和古古回家前


跑去 燦坤 晃晃
我好想....................11吋的..........3萬1的...................
iMac.....................後來沒有下手
雖然家裡的電腦 這麼遜
可是
算了
算了

要存錢去 克羅埃西亞的


雖然古 一直要我 再帶他去東京
買玩具
當我傻B阿
花錢帶他出門自己受氣阿
還是讓他到親愛的二伯梅家小住
我自己去
冷靜一下好一些


真是有夢最美
還是等拱公好一點再說


今天早上
久揪 又來載我們了


拱公 氣切 蠻成功的



也醒過來了
希望可以快點說話

那個!大家明天加油!!我要載老媽回頭份一趟辦事ㄦ^_^ 咱們 週二見囉 

台長: 黃小慈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次真的有進班導讀
此分類上一篇:^_^ 愛你們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