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1 12:45:35|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愛你們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一直很關心老爸


前天下午,我在等待的過程,繞了圈榮總


媽媽咪阿!!!真的好大好大好大


人家從

中正樓 . 思源樓 .  長青樓.  精神樓  繞到  湖畔診所 中庭花園

PS. 要不是 山上 的那些,看起來就...太可怕,我可能也會去喔


後來阿謙跟我說

談話性節目說過

後面那個停車場

哎呀呀

嚇得我

以後不敢亂探險了啦


星期二晚上

我們翔古

就和他爹一起

我和謙

和醫生會談結束

就去吃晚餐

等我們 8 點 去看老爸的時候

醫生說要進行一個小小的動作

我和阿謙就在

加護病房的沙發等

穿著隔離衣的一對姊弟

等到

睡著

很強ㄅ?

等護士 9 點多說

哈囉!可以起來看爸爸啦

我們兩個才起來

也忘記要打電話

嚇史 2709

ㄜ....就睡過頭嘛

整體而言

老爸是往進步的方向前進

可是

終究

爸是癌末

所以

避免大家

一下恭喜我

一下安慰我

就真的等

比較確定了

再跟大家說ㄏ

每一個人給我的鼓勵

都相當珍貴

我珍藏著

謝謝大家,愛你們


大安站從昨天

就出現這個


太好了

以後可以直接從

安和站.....一線搭到.....石牌了

萬歲!!!!!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咱們 週二見囉
此分類上一篇:慈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