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2 19:52:3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五過端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端午快樂!!!我是翔古

 

我今天在苗栗老家拜拜

 

我爸在看丸建民

 

葛格解接們 有的在玩遊戲

 

有的陪我打球

 

我民岳葛格有參加棒球隊喔


大人們辛苦的準備拜拜的食物

 

二伯梅  很厲害 會剁雞肉...我媽說這超難的阿



我媽就只會把雞肉帶回台北

 

為甚麼大人要說~很漂亮的雞? 有醜的ㄇ?

 

我玩得滿身大汗

 

 

我爸就一直幫我擦汗

 

早上拜了兩次喔

 

巴比說不能調皮



那就只好乖乖的阿


你們看!!!馬咪說要和民岳葛格自拍~鬼臉
真的有夠幼稚的!!!

那就~~大家,明天是星期四~~不要帶錯課本喔!!!掰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父子情深慶生趴
此分類上一篇:一分鐘跳202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