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21:52:24|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竹竹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表妹竹竹生日喔
 
有看到這個很可愛的蛋糕ㄇ?
 
竹竹很開心ㄅ?
 
姨丈在弄腳架
 
我媽還以為竹竹今天是滿三歲!哪有那麼大啦
竹竹超級開心  

 
我媽送竹竹的生日禮物
是從北海道買的哈羅琪蒂背包喔 

 
甚麼?每個人都有好幾個背包阿 

 
好像大明星...大家一直拍竹竹  
竹竹昨天去剪頭髮喔
 
竹竹很崇拜我喔
她一直看我
 

 
等下竹竹要去頭份住三天  
因為我姨姨要去香港出差喔
 
姨姨一直和頗婆說要帶哪些東西
 
大人真愛拍照  
我媽又要玩自拍了
 
她流海又換邊...自己今天在那邊喬很久
 
竹竹不會自拍
 
媽咪說...女生一定要會自拍阿
 
竹竹還是吃她的蛋糕
終於,勉強看鏡頭啦

哈哈...生日快樂喔...王竹竹

台長: 黃小慈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菜一疊的煩惱
此分類上一篇:翔古來說兩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