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12:45:30| 人氣1,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小事+小佩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這兩張,很像樣的證書!!!哈哈

翔古好棒喔

 

前幾天...在吃高級料理的午餐的時候....聽了佳宜的話,下定決心,要乖乖做考題

但是...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人家還是沒開始........阿...........我為甚麼要報名啦???

昨天也拿到我的 趴ㄊㄜˇ ㄋˇ ~ ~她的作品

小佩只給我164張 ...其實她應該拍超過800張喔

這是一上飛機...還沒吐還沒拉的兩人

對ㄏㄡˋ...我們的冰淇淋也是哈囉臭貓的喔

這是兒童餐...我們小佩偷拍別人的

 

ㄑㄩㄝ...冰淇淋的湯匙

喔...這已經到北海道了...是登別的7-11

小佩是自拍達人

我們在同一個公司...今年7月就...相識10年囉

一直都沒有同單位的兩個人,就一直蠻姐妹滔的,不過出去玩的話

這是算第二次

第一次

是和小佩,還有 現在的沈太(一位俏秘書),加上...已經在天堂兩年多的 松

那年夏天  我們四個 搭火車去 福隆海邊 參加音樂祭

這次出門,我的協理和小佩的協理,都說一樣的話...妳們兩個那麼要好喔?

Cc...對阿...從中型企業到大集團...革命情感 來著

小佩很節省...像這顆蘋果...我吃不完...佩說...不行!這很貴

 

小佩一直是公認的美女

美女就是挑剔...比我小兩歲的傢伙...還是單身美少女 

小佩的媽 幫 小佩的哥照顧兒子

身為姑姑的小佩 卻像個媽一樣

 開口閉口都是 ~ Jerry

我還限制她 8 個小時內 , 不准再說 楊 Jerry 這樣,楊 Jerry 那樣

我們兩個聊很多話,在這五天

佩好奇...2709 和我的戀愛史

我想她不會再相信,我倒追2709這種謠言了 (散播的人就是2709喔)

佩都比我早起

 

我賴床

她就自己去吃早餐...夾帶食物給我

她失眠 我 就睡到打呼也不管她

佩下次還跟我出門ㄇ? 哈哈

佩以前在航空公司上班

所以...當空姐送小糖果倒飲料的時候...她就跟我說...班機要延誤超過半小時了

好厲害...真的延誤45分鍾說

 

這次要說最可惜就是她...MC來...不能泡溫泉

然後她一直胃痛,一直吐,別人以為說...阿是...有了要說ㄋ ㄟˋ

 

哈哈 她真的是清白的

我們小佩沒有男朋友啦

一個人就是不能太挑剔

我和佩都是客家人...有時會用客家話...說以為團友聽不懂得話

其實.......................台灣客家人很多喔

佩跟我說...她媽咪和他的生活趣事,搞得我好想認識她媽喔

阿姨 很像 尊夫人大小姐

楊小佩 很像 小俾女...因為阿姨手受傷...佩要洗衣煮飯...每一天...這半年多來

所以這次的旅行...兩個人都很開心

暫時不用洗衣煮飯顧小孩啦 

話說...在小樽停留的時間太短

是小佩一直耿耿於懷的事 

這樣才有再來的動機阿...傻瓜

佩說我長得很像她的 第五個阿姨

^_^ 沒有啦...阿姨比較漂亮啦...佩的媽,及其姐妹,都是校花來著

 

佩會偷拍我們的樣子

看我多怕滑倒

說好的喔...加拿大喔...要存錢喔

辛苦小佩啦

謝謝一路上的照顧喔

下次再一起出去喔

雖然...大家都說佩好可憐

帶小孩出門

我相信   佩    是愛我的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18歲到28歲
此分類上一篇:NO.20 北海道 札幌(最終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