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3 05:51: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xxx是你傳說中的男朋友囉?」

  聽到這樣的問題,我楞了一下。並不是因為我無法說明我和xxx到底是什麼關係,而是對「傳說」二字感到好奇。

  為什麼我有沒有男朋友會變成傳說?傳說是怎麼來的?還有傳說是怎麼說的?我覺得很感興趣,而且,我不想回答這樣的問題。並不是問題本身有什麼難度,而是我知道,當我明白了當說「xxx不是我男朋友」的時候,接下來我必須面對的是「那你的男朋友是?你有多愛他?你們怎麼認識的?」之類有的沒有的難題,而回答這些瑣碎的問題會讓我悶掉,除了因為我覺得它很困難之外,在這樣艱難的時刻,感情是我最不想碰觸的事物之一。

  我思索了很久,不曉得應該把這樣一個簡單的問題答成簡答題還是申論題,不過突然間我又覺得豁然開朗,我又不是上考場考試,除了選擇怎麼答以外,我還可以選擇要答或不答的。

  是啊,我為什麼非回答這種問題不可?感情是我的隱私,我有沒有男朋友,為什麼我一定得說?有什麼理由讓我要大張旗鼓地告訴那些好奇的人,我正在痛苦著或我其實過得很幸福?

  「這是我的私事,我.一.點.都.不.想.告.訴.你」這就是我的答案。除非你讓我感受到,你真的把我當好朋友關心我,或者,你要追我,那麼不用你問我,我也會主動說得清清楚楚,否則,無可奉告。有,或沒有,或者事實是怎樣,我都沒有必要說明。

  想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好得意,深深覺得自己應該去當政治人物或者大明星,因為面對八卦記者的時候,我會很有原則,花哈哈哈哈哈哈,啊,離題了。

  重點是找到這樣的官方答案,我覺得很輕鬆,我了解了我的原則是什麼,所以,是傳說就去傳吧,總之,除非我想告訴你,否則任何傳說都是沒辦法從我嘴巴裡獲得證實的。

台長: 小蘋果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