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9 02:51: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當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很多年前,有部片非常之紅,
叫做「小鬼當家」。
這部片紅到好像不進電影院朝聖一番就會遜掉的感覺。

這部片我是被鄰居的姐姐拉去電影院看的,
老實說,看到這部片的片名,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直覺認為應該會很恐怖才對。

看到麥考利克金出場的時候,
我問身旁鄰居姐姐:「他就是那個小鬼嗎?」
鄰居姐姐一派正經的說,對啊。
於是看到麥考利克金被遺忘在家裡的時候,
我開始緊張,我害怕恐怖的情節就要開始,
我真的膽子很小,不能看恐怖片的。
看著他們不知道在準備什麼非常匆忙的樣子,
我非常狐疑劇本說的到底是怎麼的故事,
為什麼有一家鬼會這麼忙碌呢??
這麼忙碌的鬼最後會怎樣恐怖下去呢??
為什麼鬼會一家子一起去渡假呢??
而且這家子鬼去渡假還會開車、坐飛機呢,
導演眼中的鬼世界和人的世界原來是沒什麼不一樣的啊??
哇,真是不一樣,好有趣好犀利的鬼片啊!!

是的,我約莫看到一半才意識到,
「小鬼當家」「可能」並不是一部鬼片,
一直到看完電影,我才完全知道,它真的不是一部鬼片。
這也是為什麼我光光是看到「小鬼當家」四個字,
就完全不想走進電影院的原因,我很討厭鬼片。
我一直以為這部片在演的是有一群鬼,他們的當家的是一個小鬼。

呃~~下雪了。

好了,回正題,可愛皮皮耍白痴的原因是,
芒果啊,你要記得叫小鬼跟我聯絡哦,
好讓他把東西帶去西班牙給你啊。
你可別忘了,不然等到他出發了,那就來不及了。
記得把他的電話告訴我啊。

台長: 小蘋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