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0:44: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屬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跟他
我跟你
他跟我
不想在乎這一切的關係
因為我被冷落了呀= =

那種心情
妳感受了甚麼


一個人自得其樂
可笑!太好笑!
如果你認為你跟他比較重要
那何必拉著我去找他悶哈拉

反正到時候
還不是我一個人走回來
而你, 
    假裝的不在乎
    虛偽的姦笑容
    強烈的想要他!!!!!!!


卻又怕誰知道
那又是何必呀_ _?

假如你直接告訴我
我又不會不接受
妳跟他的關係----------跟我沒關係吧"

那你是在怕甚麼
瞎子都知道你對他的感覺阿


不能融入
對不號作
也不屬於_____

因為我對每一個他悶
都沒有任何感覺
假裝的笑一下:)

最多也只有這樣... 。



PIC_ _這是個事實, 大家都知道吧@   @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