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1:44: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希望成為你所說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今天,

我有很多不對
我有很多自私
我有很多不應該!


我做錯很多很多
也造成很多很多

原本幾天應該要完美
原本今天應該要快樂
原本今天應該要高興
走出校門
回到家裡... 。


好不喜歡
好討厭

但是我要說清楚
我原本有說要去洗手
因為那時我的手整個髒掉!

想說等等再來拿
結果老師說要拿作品打分數
所以就忘了你的派= =+


我承認
我有錯


雖然現在一切或許好了
但是自悲感還是很大

對於你有著歉意
中午那句話
讓我很氣, 因為就算吵架
也不必叫別人怎樣怎樣的

我討厭那種人呀= =!




不過自己錯很多
也沒有甚麼好說

只是覺得
每個人都不一定會府何自己
世上必定會有爭吵

但是世上一定會有你討厭的人
要去配合!要去面對!


很對不起今天
或許一句對不起不能解決甚麼
但我希望回到沒有今天

不希望成為你說的那種人



因為我討厭那樣說我!

PIC_ _饅頭呀------------哈哈哈=////=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