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6:44: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神的降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換個衣服
吃一個超小的鳳梨酥當早餐

衝往集合地
就到了到了
那艷陽照的我暈眩
一直直催眠自己就到了

等著等著
結果自己弄錯了=    =+


是國泰醫院那邊
笨死了我呀----------------(氣!)

沒辦法
走到碧湖公園和他悶會合
結果媛凌不能去了.....

到了碧湖
見到他悶倆

我已經滿頭大汗!!!!!!!



接著我悶撘公車
在兩旁的站牌
不管我悶站哪一排
那牌就是等不到

之後開始玩相機
拍鞋鞋&三個大頭頭!


終於
公車
煞~~~~~~~~~~~~~~~~

那個聲音是我悶當時最感動的!

上車上車
吹著小冷
感覺更加興奮
尤其是祖伶呀

哈哈哈’擔心最多的人是我!
    興奮最久的人是你!


       
       之後坐捷運----------之後的省略)))


回到美麗華-------------

不是去美麗華
是去家樂福呀=    =+

三個小小孩逛家樂福
那種景象可以想像阿!


買了一瓶飲料
之後逛逛逛


回家!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