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0:55: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麥當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吃麥當當 <---幸福的晚餐
麥香魚堡+薯條+熱熱的濃湯
吃到我快撐死 顯然是會胖
不過今天還挺爽
被James說"超瘦" 說我比之前瘦超多的^^
晚餐就當做獎勵好了 人總是不能對自己太刻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著麥當當 聞著麥當當
就讓我想到外婆
想到外婆這個我最寶貝的老寶寶
從小我就是個愛吃麥當當的壞孩子
明明大人反對得要死 我偏要吃
外婆會兩個月一次 偷偷帶我出門
幫我背上小包包 穿鞋鞋
說是要去廟裡拜拜
瞞著家裡當時覺得是惡魔的爸爸和媽媽

到了麥當當 我一輩子興奮好像都花在那
超開心的選我要吃的
麥克雞塊 炸雞塊 薯條 漢堡 玉米濃湯 蘋果派 雪碧 蛋捲冰淇淋
我什麼都想吃 都想點 都覺得吃不到就永遠沒機會了= =

外婆抱著我(我應該很肥) 讓我看大看板上的圖片
我點餐點到櫃檯的姊姊都笑我好呆
終於決定要吃小雞塊餐
跑跑跑 跑跑跑
跑去搶一個好位子坐著等外婆

外婆端回來了!!!!!我的人間美食!!!!!
看到一整盤的好料我開始吃吃吃
小小年紀學會跟難民一樣的狼吞虎嚥
那時候也沒啥氣質不氣質 管那麼多~
我開心的一把薯條 一口雪碧
這時候我看到外婆前面只有一籃小餐包
"阿嬤!!!!妳愛吃餐包喔??"
-對啊~~阿嬤喜歡吃餐包-
"可是那都是麵包 有什麼好吃的?! 我的薯條和漢堡分妳"
-不用不用啦~阿嬤不喜歡吃那些東西 妳吃就好-

就像來來回回 我把食物推來推去很多次
最後被~外婆的年紀大不能吃~這個理由說服
安心的吃完我的麥當當 回家....

回到家我就睡覺覺
9點就睡一直是我小時候養成的習慣
睡覺之前 阿嬤幫我用溫水擦手擦腳
用小熊熊香皂幫我洗香香
我躺在床上跟娃娃玩
外婆放英文的兒歌給我聽
我要她陪我 她說聽不懂 要去洗衣服
差不多快10點時外婆也睡覺了
她抱著我 應該說..是我硬要抱著她才對^^''

半夜我自己摸黑嚇個半死 起來上廁所
壯膽去開燈 啪!




我看到餐桌上

有一小鍋白粥 一小盤豆腐乳

摸摸看 是溫溫的..

我才知道





外婆 餓

她吃的 她的晚餐 其實是這一鍋白粥....

台長: 黛比公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