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22:55:4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天荒了...amazinG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我的判斷 今天應該是高中畢業以來 良心最安的一天

禮拜四一直是個shit..每學期都滿堂 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多的課

好像從freshman開始 天黑前我就會自動下課

從freshman開始 我就會給自己自動週休很多日

也沒那種七早八早坐在教室裡的天方夜譚發生 = =+


在西元2004年 九月23日

我這少了條腿的神經病

竟然會乖乖的上完長達10小時的滿堂課

早餐 中餐都沒吃 精神好得跟鬼一樣

完全達到廢寢忘食的好學生地步-____-

這壯舉將成為人生目前即將滿20年的顛峰

原來這就是斷腿所帶來的收穫....= =|||


英國文學史 語言學概論 字源學導論 英聽實習
口訊實習 同步視譯 當代英美文學 英文作文

一堆書錢收收收收收 我從千金小姐現在是窮到睡公園

是要繳多少 一下子就一千多 一千多 已經不知道繳了幾萬個一千多

愈想覺得錢真是樣可怕的東西

可是讓我當flashy-dresser

讓我變成買一堆沒用廢紙的窮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EXY means this ...

台長: 黛比公主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